液晶拼接屏--LED全彩显示屏--手机电子围栏-智慧军营-北京博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什么是风扇屏 作者:miaoli 来源:博视通 时间:2019-7-8 11:06:00

技术原理:

3D全息led显示屏(全息3D视觉显示器)是一款利用LED灯条旋转显示,利用人眼暂留原理,形成图形、动画及视频的空中幻像传媒显示设备。

因产品无边框和背景,让用户感觉图像是立体漂浮的,故也称全息显示屏、3D全息广告机、风扇屏。

裸眼3D全息显示屏的出现改变了传统平面图像给人们的视觉疲惫,也是图像制作领域的一场技术革命,是一次质的变化,它以新、特、奇的表现手法,强烈地视觉冲出力,良好优美的环境感染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技术特点:

打造真实裸眼全息影像无屏显示,50万像素点分辨率,24帧/秒帧率,更高亮清晰,打造真实裸眼全息影像。

云端管理更高效依靠云计算技术,智能管理广告、集群管理分布在不 同区域的多台风扇屏设备,更高效。
显示更出彩512颗优质全彩LED灯珠,画面显示细腻更出彩
多种控制方式支持APP、小程序、Web远程操控,一键上传,一键播放,操作简单。
1)Web管理系统可以在IE、火狐、Edge、谷歌等浏览器上运行
2)小程序需要在微信 5.0 版本及以上运行(搜索:风扇屏)
3)APP可在Android4.0和IOS 8.0 版本以上的手机上运行
多种场合匀可以使用风扇屏3D全息广告机体积小,质量轻,对环境要求低,安装简易,多种场合匀可以使用。
人性化设计:人性化设计,可以实现吊装、座装、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