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拼接屏--LED全彩显示屏--手机电子围栏-智慧军营-北京博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解决方案
监狱智能手机屏蔽管控系统 作者:miaoli 来源:解决方案 时间:2019-6-23 20:11:00

分布式智能手机屏蔽系统工作原理概述

采用“非干扰屏蔽” 手段;

支持所有运营商手机;

在监狱覆盖区域以外:手机可以正常进行所有业务;

在监狱覆盖区域内,对手机用户权限分级管理;


监狱分布式智能手机屏蔽系统在进行通讯管控的场所形成一个无形的检测屏蔽网络,全系统保持待机巡检探测状态;对手机的管控可以进行分级处理:

1. 对于警察以及其他区域内容许使用的手机,设置在“白名单”范围内。开机之后,会在控制中心进行注册,控制中心可以看到手机什么时间开机。警察使用的手机在监区内可以正常使用,包括:语音电话、短消息、以及上网。

2. 除开(1)所说警察以及其他区域内容许使用的手机之外,其他的任何手机都被当成非法带入手机。当检测器探测到管控区域内有人非法带入手机开机时,非法带入手机会处于管控之下,不能进行正常的业务操作,同时,检测器会将检测到的手机信息主动上报到控制中心,并进行报警。